WFU

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2021 最值得換的三個媽媽禮


作者:林逸婷


大家都知道媽媽手冊可以換很多禮物 (aka 試用品),可是大多都很雞肋,不值得特地跑一趟。不然就是要消費滿多少才可以兌換。太遠或太麻煩的我就懶得換了。

以下列出我覺得最值得的三家媽媽禮~
 


 

1. 媽媽餵:芬蘭箱

 
傳說芬蘭的社會福利很好,產婦會收到一個「百寶箱」,裡面包括初生嬰兒需要的各種衣物、睡袋、溫度計等實用物品,只要將東西拿出來後,還可把紙盒變成嬰兒床,既環保又可減低猝死風險。

媽媽餵憑手冊可以免費兌換一個大紙箱,但是要花499加購小床墊及床包。體積其實頗大,為了把紙板拿回家費了一番工夫。

想說可以當備用嬰兒小床到處放,也可以拆掉一邊當床邊床。結果長輩一直說怎麼可以睡紙箱?又不是小貓小狗~ 





2. 麗嬰房:小象尿布墊及一堆小東西


每年的贈品不同,今年是個很可愛的小象袋子,拆開可以變成圓形的防水尿布墊。裡面裝了一堆贈品,包括各種試用包及紗布巾、小手套小襪子,內容相當有誠意。

當天可以花100元加購新生兒的小棉衣,聽說質料不錯,可是size很小,出月子中心就穿不下了。剛好沒現貨了我就沒加購。

然後朋友跟我說兌換當天有所有商品特價69折,可以把需要的一起買一買。結果實際上一看,都是用商品的「原價打69折」,比現場特價還貴。基本上結論就是這個優惠沒啥用,完全沒有優惠到。





3. 大樹藥局:好禮四選一及首購88折


憑手冊加入會員,免費換四好禮,包括一些待產包需要準備的東西(產褥墊夜用棉之類),還有海藻鈣片。一般是建議選海藻鈣,因為那個最貴。孕婦每天至少要攝取1000mg的鈣,吃得很辛苦。

重點是當日採買嬰兒用品有會員價再打88折!大樹的會員價已經幾乎是網路最低價了,再打88折的確是省蠻多的。包括各式奶瓶、奶嘴、奶瓶刷、嬰兒紗布衣、指甲剪等等,都適用這個優惠喔。

最後結帳時還會拿到一堆滿500折50的折價券,以後可以用。大樹的分店很多,我立馬被圈粉!

大概就是這樣!歡迎大家推薦更值得換的媽媽禮啊!! 
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